黑龙江 > 特别报道
哈爾濱小酒喔慰問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醫務人員 助力「疫」線顯擔當
2022-01-12 21:15:24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三九嚴寒天,慰問暖心田。1月12日下午,愛心公益路上步履不停的哈爾濱小酒喔酒類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將滿載「小酒喔」人濃濃溫情的物資車,開進了哈爾濱市香坊區香大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為社區醫務人員送上進口果汁和滿滿的新春祝福,把最誠摯的敬意和最真誠的關心送到了一線醫務人員的心坎上。「小酒喔」,一個充滿溫情和溫度的名字,用實際行動詮釋哈爾濱本土民營企業的社會責任與擔當。
 
    「她們為我們的健康付出太多」
 
    「她們奮戰在核酸檢測、疫苗接種第一線,為居民築起『健康防線』,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保障居民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她們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為她們這種舍小家為大家。默默奉獻、敢於擔當的精神所感動、所欽佩。作為本土企業,我們更應該主動地扛起應有的社會責任,我們只是盡了一份綿薄之力,感謝她們為疫情防控作出的無私奉獻。」哈爾濱小酒喔酒類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時偉俠說。
 
 
    香坊區香大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院長唐洪堯代表全院醫務人員表示感謝:「非常感謝『小酒喔』到社區醫院來慰問我們一線醫務工作者,有愛心企業的關心和關愛,讓我們感到溫暖,讓我們共同攜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愛心公益 「小酒喔」從不缺席
 
    向社區捐贈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向戰疫一線工作者送去大米、麵包、飲用水等生活物資,時偉俠參與並號召企業員工「兼職」社區防疫志願者……在戰「疫」路上,「小酒喔」不曾缺席,在愛心慰問路上,「小酒喔」繼續前行……
 
    慰問可以是實物,也可以是言語。時偉俠表示,愛心慰問不是一時之善,而是長久之善,要盡努力一年一年將這份愛心傳遞,這才是「小酒喔」致力公益事業的真正意義。
 
    據了解,哈爾濱小酒喔酒類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成立7年來,在時偉俠的帶領下,積極履行企業公民責任,每年多次組織參加公益慈善領域活動和貧困地區幫扶活動,「兼職」社區防疫志願者,關愛特殊老人和兒童,目前,已累計捐款、捐物200餘萬元,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記者 張曉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