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文化旅游
留深過大年 2022深圳歡樂谷新春滑稽節暖心陪伴
2022-01-18 19:14:04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2022年2月1日至15日(正月初一至十五),深圳歡樂谷將舉辦2022深圳歡樂谷新春滑稽節,本次活動以「新春有虎、歡樂有福」為主題,九大活動精彩紛呈,歡樂享不停。為了讓留深遊客過好年,深圳歡樂谷邀請眾多知名滑稽大師上演拿手絕活,為遊客帶來零距離爆笑表演;活靈活現的非遺傳統舞獅隊醒獅送福,舞出新年祥瑞;萌虎玩偶、小丑人偶、飯小唬等潮萌元氣NPC與遊客歡度新春;全園近百場極致歡樂歌舞表演,歡天喜地鬧新春;新春潮趣市集、飯小唬新年市集等創意市集全新亮相,新春潮萌飯小唬、虎年主題紀念品應有盡有,年味十足;光影秘境融入萌虎、財神等新春元素推出新春賀歲版,5大光影情景劇講述光影的故事,35萬㎡炫彩光樂園共同開啟奇幻夜遊;還有虎「福」歡樂送、元宵猜燈謎、情人節為愛發聲等精彩活動。
 
    滑稽大師齊相聚


街頭滑稽表演
 
    滑稽小丑技藝多,搞笑逗趣樣樣行。據了解,正月初一至初六,深圳歡樂谷邀請數名國際滑稽表演大師,每天為遊客帶來30多場令人爆笑捧腹的滑稽表演,洋相百出歡笑不斷。其中歡樂谷的老朋友頂尖世界滑稽魔術大師Geno帶來精彩絕倫的《百變滑稽秀》,《歡樂滑稽秀》將技藝與詼諧巧妙配合,妙趣橫生的表演驚呼不斷;還有《獨輪滑稽大師秀》、《卓別林送歡樂》、《小丑大作戰》、《巨型木偶小丑秀》等滑稽大師和魔術師們將為遊客朋友獻上他們的獨門絕技。此外,最熱鬧的莫過於新春喜樂炫彩大巡遊,萌虎寶寶、小丑人偶、炫彩花車與大小朋友們親密互動,滑稽小丑將色彩繽紛的氣球編製成各式各樣送給遊客朋友,共同聚逗趣鬧新春。
 
    南獅爭霸鬧新春
 

舞獅送福
 
    八音鑼鼓齊上陣,雄獅獻瑞財運旺。正月初一至初六,極具中國歷史文化特色的舞獅表演將在歡樂谷精彩上演,來自民間的傳統舞獅藝人將為遊客朋友舞獅祈福。白天驚險刺激的梅花樁舞獅《雄獅鬧新春》、傳統舞獅舞龍表演《龍騰獅躍鬧新春》讓遊客大飽眼福,夜晚的燈光舞獅表演《炫彩舞獅》活潑靈動,為夜遊歡樂谷增添一抹色彩。除了舞獅表演,正月初一至十五,深圳歡樂谷還為遊客準備了燃爆動感街舞、爆笑滑稽喜劇、唯美古風飛天秀等近百場極致歡樂的歌舞大秀,為喜慶氛圍再添一份彩。飯小唬、熊貓、高蹺鴕鳥、糖果小丑等潮萌可愛的元氣NPC現身各大街頭,其中還有小丑精靈為遊客派發新年糖果,為遊客帶來最真誠的新春祝福。
 
    新春Fun集市紅火
 

新春潮趣市集
 
    今年春節深圳歡樂谷在瑪雅水公園和金礦鎮打造兩大新春市集,年味十足。正月初一,「飯小唬新年市集」在瑪雅水公園全新亮相,持續營業到初六,市集以「新春」、「飯小唬」為元素,潮萌飯小唬餐飲店鋪、園區主題商品店鋪……吃喝玩樂應有盡有,另有「飯小唬」互動打卡點為遊客解鎖潮酷新年。初一至十五,金礦鎮的「新春潮趣市集」引入知名文創「胖虎」系列周邊,讓人挪不開眼。同時,春節期間歡樂谷將舉辦猜燈謎活動,在紅龍廣場的「燈謎牆」參與答題抽獎就能獲得精美禮品一份。還有2月12日至14日的「情人節為愛發聲」活動,愛ta就大聲說出來,打卡發圈集贊就能參與抽獎活動。除此之外,還有5大炫彩光影秀、新春版光影秘境、夜光項目將歡樂谷夜晚點亮。
 
    九大活動精彩紛呈,幽默詼諧的滑稽大師、逗趣小丑,精彩絕倫的歌舞聯歡、舞獅表演,熱熱鬧鬧的新春市集,好運連連的抽獎活動,深圳歡樂谷帶你開心過大年。(記者 王靜抒)
 
    頂圖:歡樂谷新春喜樂炫彩大巡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