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文化旅游
相約徽州樂享山水 “醉美洽舍”田園冬歡
2022-01-18 21:09:01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安徽黃山市徽州區洽舍鄉日前舉辦第六屆跑山賽暨第三屆田園冬歡節,來自市內的運動愛好者在綠水青山間開啟一場快樂的生態運動狂歡。
 
 
 
    此次活動分為冬歡節活動區域以及跑山賽活動區域,大家聚在一起品鄉味、淘鄉貨、玩鄉趣、跑山賽。別出心裁的點火儀式拉開了活動的序幕,傳承下來的殺豬儀式帶領遊客領略到地道的鄉俗。活動現場還設立了廚娘美食市集,辣椒醬、紅薯幹、筍乾、茶葉等農家土特產品琳琅滿目,引得眾多遊人紛紛選購。
 
 
 
    洽舍跑山賽暨冬歡節活動將當地特色與互動體驗融合一起,為遊客們全方位展示了“醉美洽舍”的魅力。借助節慶活動,展示徽州味道、徽州農品、徽州旅遊,不僅凝聚了人氣,促進鄉村旅遊發展,也帶動村民增收致富。(記者 吳敏 通訊員 閆豔 周文靜 詹錦輝)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