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特别报道
哈市平房區開展新春送暖愛心行動 歲寒情深暖人心
2022-01-19 09:45: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責任編輯:郭昕玥
    新春送祝福,歲寒送溫暖。1月18日下午,哈爾濱市平房區(哈經開區)委統戰部、工商聯聯合哈爾濱小酒喔酒類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開展新春送暖愛心行動。平房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徐晶明帶領區委統戰部、工商聯相關負責人,先後來到平房區城市管理局清掃保潔大隊、哈爾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平房大隊、平房區(哈經開區)綜合行政執法局,慰問始終堅守在崗位一線的工作人員,為他們送去智能保溫杯、進口果汁、礦泉水、春聯等價值6萬餘元的慰問物資,向冬日裏的最美城市奉獻者致敬,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並向他們致以溫暖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聲聲問候總關情 濃濃關懷暖人心
 
平房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徐晶明為環衛工人贈送智能保溫杯
 
    在走訪慰問過程中,徐晶明了解了一線工作人員的值守情況,並與工作人員親切交談,耐心詢問了工作人員的工作時長、身體情況,並對工作人員付出的辛勤勞動表達了衷心感謝。
 
    哈市平房區城市管理局清掃保潔大隊書記劉紅玉說:「感謝區委統戰部、工商聯給我們送來的溫暖,送來的這些智能保溫水杯,讓我們環衛工人的心裏熱乎乎的,讓我們今後的工作更加有幹勁,我們會用實際行動為平房區的優質環境貢獻環衛力量,共建和諧美麗平房。」
 
    環衛工人曹德楊說:「拿到保溫杯真的很開心,感謝平房區對我們的關心關懷,我們將會繼續努力工作,讓平房區更乾淨、更美麗,在新的一年裏,讓市民出行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做好服務文章 回報社會關愛
 
哈市平房區城市管理局清掃保潔大隊慰問現場
 
    哈爾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平房大隊政委王元松稱,今天的新春送暖,真是讓我們在冰天雪地里工作的一線民警暖了心了,區委統戰部、工商聯和愛心企業為我們送來了慰問品,讓我們十分感動,今後,我們將更好地做好服務工作,守護出行平安。
 
    哈市平房區(哈經開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副局長葉山軍說:「作為執法部門能夠得到區委統戰部、社會各界及企業的認可,這是對我們的一種激勵,我們將進一步規範執法,在執法中提升服務,寓服務於執法之中,進一步服務好企業,回報社會各界及企業對我們的肯定。」

    主動擔當作為 共建美好家園
 
哈爾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平房大隊慰問現場
 
    「每一位辛勤的城市奉獻者都值得被尊敬,每一份努力和付出,都應該被肯定。」活動中,哈爾濱小酒喔酒類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時偉俠表示,作為平房區(哈經開區)工商聯(總商會)副會長,應當主動擔當、主動作為,引導更多的民營企業家參與到公益活動中來,為平房區創建文明城市,建設美麗家園,實現高質量發展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記者 張曉磊)
 
頂圖:哈市平房區(哈經開區)綜合行政執法局慰問現場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