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徽巢湖:春聯義寫沾喜氣 全會精神接地氣
2022-01-19 11:18:02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薛正轩
    1月13日上午,安徽省巢湖市亞父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聯合朝陽門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開展「春聯宣傳走基層 全會精神進家門」為主題的活動。活動分別邀請了市書法協會的老師和退休老黨員開展春聯義寫、全會精神宣講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書法老師們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新春祝福為內容揮毫潑墨,一行行俊逸的書法,既宣傳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又展現了書法的傳統與氣韻,也為即將到來的春節營造了喜慶祥和的氣氛。75歲的退休老黨員倪德芳老人,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用樸實、感人的話語現場向居民宣講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這樣的宣傳學習活動真好,大家在歡聲笑語中同中國傳統文化實現情感共鳴,在溫暖互動中增強理論認同,真正讓六中全會精神走進了我們的心中。」參加活動的「90後」金盾保安公司職工黃韋,舉着自己中意的春聯,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活動結束後,倪德芳老人同社區志願者一起,將寫好的100餘幅春聯作為「精神年貨」送給轄區內居民,讓黨的政策理論伴隨着新春祝福飛入尋常百姓家。(張楠 龔舒斌)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