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特别报道
比亞迪宋榮登中國SUV銷量榜第一和第三
2022-01-19 11:24: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責任編輯:郭昕玥
    據乘聯會數據顯示,2021年12月比亞迪宋家族系列銷量尤為亮眼,榮登12月中國市場SUV排行榜第三。而據中汽中心排名顯示,宋家族中,宋PLUS DM-i更是以23153輛的上險成績,單品再次位列12月A級SUV市場上險冠軍,並在年終以全年上險61949輛的成績一騎絕塵,位列全國A級插混SUV市場年度上險冠軍,為市場和消費者交付一份滿意的答卷。
 
    DM-i技術賦能,口碑好、值得等
 
    DM-i超級混動技術自發佈以來,熱度居高不下,憑藉「快、省、靜、順、綠」的優勢吸引眾多消費者的關注。可以說,DM-i超級混動技術開闢了新的市場藍海,帶動了混動技術市場的發展。多家企業也紛紛佈局混動產品,意圖切入這個新的主流SUV市場。
 
 
    行業領先的技術保障,越級的產品實力,讓宋PLUS DM-i在市場上掀起了一股插電混動的浪潮,在2021年末連續兩個月登頂插混車型上險量冠軍,是當之無愧的年度黑馬。雖然有「一車難求」的局面,但銷量和優異的用戶口碑說明,好車還是值得等。宋PLUS DM-i的已提車用戶對其滿意度很高,用戶NPS淨推薦指數高達94% ,且仍在上漲。 熱烈的市場反應和良好的用戶口碑是宋PLUS DM-i產品實力與競爭力的最好證明。

    DM-i熱銷,宋家族再添新丁
 
    2021年12月22日,比亞迪乘勢而上,推出了2022款宋Pro DM-i,憑藉「快、省、靜、順、綠「的顛覆性優勢、國潮輕奢設計以及越級智能科技賺足大眾眼球。
 
 
    當消費者買車還在糾結油耗還是動力時?宋Pro DM-i告訴所有人,百公里加速快達7.9秒,高速超車,動力隨叫隨到;百公里虧電油耗低至4.4升,僅為同級別燃油SUV的一半,用車成本折合每公里只需3毛錢,日常用車毫無壓力;在極致油耗的加持下,綜合續航達到1090公里,續航表現遠超燃油SUV。同時,110KM車型支持直流快充,加速、充電都快人一步。2022款宋Pro DM-i完美解決了SUV「提速慢+油耗高」的兩大痛點。
 
    伴隨着比亞迪建廠擴能,產能將不斷提升,不難預測這個冬天之後,宋PLUS DM-i將火力全開,助推全系車型破局進階,持續登頂。
 
    宋PLUS DM-i憑藉優異的性能經過了一年的市場檢驗,銷量口碑雙豐收,隨着混動車型越來越被市場和消費者接受,未來由宋 PLUS DM-i帶頭,2022款宋Pro DM-i強力加持的「宋」家族全年品牌銷量也不容小覷。同時比亞迪後續也將加大DM-i車型的投放力度,海洋網的首款轎車,搭載DM-i超級混動技術的軍艦車系首款車型——驅逐艦05也於此前廣州車展亮相,由此構成全新的產品佈局,「SUV+轎車」的雙車戰略將合力逐鹿主流市場。(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張楓)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