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特别报道
瀋陽「天潤吾悅廣場」打造「新青年活力中心」
2022-01-20 14:25:10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新年伊始,在連續四年榮膺東北地區唯一一個全國工業百強區殊榮的瀋陽市大東區,津橋路天潤廣場即將重新盛大啟幕。廣東天潤集團將攜手新城控股集團引入其旗下商業品牌吾悅廣場項目,以精零售、新餐飲、強體驗、重創新為主導,打造成以智能化、科技化、現代化模式為一體的「新青年活力中心」。
 
    1月18日,在龍之夢大酒店舉行「天潤吾悅廣場」項目簽約儀式。大東區人民政府區長王林祥,瀋陽市商務局副局長孫錦花,中共大東區委常委、副區長張悅,廣東天潤置業集團董事長林任福,新城發展集團副董事長兼新城控股集團聯席總裁曲德君及政府相關部門領導和企業代表參加活動。簽約儀式上,區長王林祥重點介紹了大東區加速推動東中街商業板塊服務業提檔升級和打造優質營商環境所取得的成績;新城控股集團聯席總裁曲德君、天潤置業集團董事長林任福分別做了致辭講話;區委常委、副區長張悅代表大東區與廣東天潤集團正式簽署戰略協議。
 
    文商旅作為大東區第二大主導產業,近兩年實現跨越性發展。大東路歷史文化街區改造工程即將完工,中糧大悅城發展成為全市客流量第一、營業額第二的商業綜合體,21家潮牌「首店」在東中街繽紛亮相;今年,大悅城E館、南華中環廣場、賽博不夜城、昆明斗南花卉東北交易中心、京東超級體驗店等一批重要項目開業,形成爆點。特別此次吾悅廣場項目的加入,建築總面積達13.5萬平方米,成為了全市盤活存量商務樓宇的典範。此次雙方達成戰略合作後,天潤集團將對既有建築外立面造型、內部動線規劃及裝修等各方面進行全方位改造,新城控股則利用其強大優質品牌效應和專業化的商業運營團隊,強強聯手,將天潤.吾悅廣場打造成為瀋陽中部核心區域的商業樣板和城市新地標。
 
    開局即衝刺、首戰即決戰。大東區牢牢把握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振興新突破 我要當先鋒」專項行動契機,牢固樹立項目為王、招商為要、落地為大理念,緊緊圍繞汽車和文商旅兩大板塊大力開展招商引資工作,奮力開創全員、全域、全年招商新格局。(瀋殿成 孫若彬)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