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特别报道
門票99元!哈爾濱冰雪大世界22日啟動直播帶貨首秀
2022-01-20 14:45:27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今冬開園以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為感謝廣大市民和遊客一直以來的支持,即將迎來直播帶貨首秀發放一波福利。
 
 
 
    1月22日,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將啟動直播帶貨首秀。1月22日-24日連續3天,每天17:00-21:00相約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官方抖音直播間,搶鉅惠門票,抽取超多幸運大獎。
 
 
 
    據悉,本次「冰雪狂歡節」活動,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推出了售價99元的鉅惠門票,活動期間,直播間每天發售500張。與此同時,直播間還準備了《王者榮耀》英雄夢奇周邊帽子和抱枕等獎品,直播中不定時送出。
 
 
 
    與往屆相比,今年的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技藝最高超,園區整體藝術性、互動性、娛樂性更突出。主塔「聖火之巔」突破了以往的設計及施工難度,展現輝煌燦爛的聖火形象。單車城堡、童話城堡、浪漫城堡等冰雪景觀雕琢唯美,在燈光的裝點下,充分體現冰景的晶瑩剔透與雪雕的細膩精美。(記者 張曉磊 通訊員 鄭鎣卓)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