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特别报道
廣州城建職業學院黨史學習教育碩果纍纍
2022-01-20 15:46:47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1月18日,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據悉,廣東省委教育工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迴指導組對該校黨史學習教育測評結果滿意率100%,評價等級為「好」。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堅持「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突出「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形成了學校「1+2+3+10+N」黨史學習教育體系。全校學習共423場次,參學人員達30171人次。
 

圖書館一角
 
    此外,廣州城建職業學院在「突出特色,黨史學習教育有厚度」方面開展了一系列活動:舉辦了百場黨史教育進課堂、百幅井岡山紅色作品獻禮中國共產黨百年美術作品展、「百年黨史」手抄報、「百年黨史」進社區、「黨史國史」學習分享會、黨史經典著作原文朗讀、百年回望徵文比賽、紅歌大賽、學黨史知識競賽、「兩優一先」表彰大會暨「百年恰風華」「七一」文藝晚會等十項系列活動。
 

教學樓一隅
 
    該校還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制定並落實《廣州城建職業學院「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實施方案》,在深調研的基礎上,聚焦影響學校發展的重大問題和群眾反映強烈的「急難愁盼」民生問題,明確建立了「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清單共11項,通過提高教職工薪酬待遇、為教職工購買企業年金、增加學生獎助學金、所有課室空調全覆蓋、升級改造食堂小食店、建立校院快遞超市、改擴建田徑場看台、完善校門門禁系統及更新全校監控系統、設置社區便民服務點和教職工文體協會等,為師生辦暖心事。(記者 黃裕勇 通訊員 許鋒)
 
    頂圖:退伍兵登台講黨史軍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