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特别报道
泉州城建設計集團:貢獻設計智庫力量 助力泉州抗疫行動
2022-03-26 14:36:39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薛正轩
    疫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面對新一輪疫情防控要求,泉州城建集團權屬企業——泉州城建設計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設計集團)聞令而動,迅速組建支援防疫隊伍,充分發揮設計力量優勢,選派優秀設計師團隊助力疫情防控阻擊戰,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實際行動踐行國企社會責任與擔當。
 
    3月16日以來,設計集團選派8名規劃專業技術骨幹組成疫情防控點位分佈製圖組,全力配合泉州市資源規劃局繪製泉州市中心市區疫情防控點位分佈(四合一)示意圖,把泉州全市封控區、管控區、防範區、交通卡點、集中隔離點、核酸採樣點統一標註於一張圖上,為疫情期間泉州市更精準把控封、管、防區域及隔離點、核酸採樣點提供規劃技術支持。
 
    與此同時,設計集團另外一支由6名交通專業技術骨幹組成的工作組,第一時間趕赴泉州市交警支隊參與疫情期間交通組織研究。隨着泉州市疫情防控形勢的變化,管控區域的不斷調整,該設計團隊持續奮戰4晝夜,克服時間緊、任務重、交通組織難度大等困難,圓滿完成多個進出城交通管控方案,並對具體臨檢點交通管制、疏解引導提出可行性方案,有效確保了疫情期間泉州市進出城通道的交通安全暢通。
 
    據介紹,泉州城建設計集團定位為擔當泉州市委市政府城市規劃建設的參謀和智庫,在泉州市快捷健康驛站建設中也投入了大量的專業技術人員,從項目方案設計、工程造價、工程監理、現場測繪等各方面為項目建設貢獻智庫力量,全力助力泉州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葉晴 鄭若鴻)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