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特别报道
造炬成陽 皖屯溪區民企情暖“疫”線
2022-05-09 20:55:41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薛正轩
    點滴微光,可成星海。為助力疫情防控,繪就共同抗疫“同心圓”,凝聚起向上向善正能量,5月8日,安徽黃山市屯溪區委統戰部、區工商聯組織非公經濟企業代表慰問防疫一線工作人員。
 
    當天下午,來自黎陽商會、徽揚物聯、徽珍食品、兆馳科技、原美生態、亮彩廣告等6家企業代表分別來到高速2號口和高速3號口,為長期堅守在防疫一線的工作人員們送去了礦泉水、速食麵、蔬果乾等慰問品,用實際行動為他們衝鋒在前、日夜奮戰的奉獻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雖然物資是一部分,但是我們想把這份愛心和溫暖傳遞下去,讓這些志願者和抗疫工作者感覺到他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徽揚物聯副總經理餘哲說。
 
    據瞭解,本次捐贈共計2萬元,將分3次送出。屯溪區工商聯表示,本次獻愛心活動很好地詮釋了民營企業致富思源、回報社會的大義擔當和家國情懷。下一步,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號召企業體現責任擔當,主動參與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中來。
 
    凝聚微光,造炬成陽。“我們將進一步發揮工商聯的橋樑紐帶作用,積極組織非公有制經濟企業人士為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屯溪區工商聯主席朱月芳說。(記者 吳敏 通訊員 王珊)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