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特别报道
實現零突破!皖屯溪區國投集團持牌做“投行”
2022-05-24 17:48: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責任編輯:万思琪
    5月23日,安徽黃山市屯溪區國投集團所屬黃山嘉恒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順利通過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審核,成功獲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資格,拿到了第一張金融牌照,實現了全區基金領域零的突破。
 
    記者瞭解到,屯溪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基金工作,自2021年10月以來,區國投集團在區委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工作專班,加強工作調度,從北京、上海引進高層次專業管理人才,組建基金管理團隊,聘請律師事務所出具登記法律意見書以及辦公場所裝修等,各項工作有條不紊。
 

    嘉恒基金管理公司將依託國資平臺、政府優良營商環境和產業扶持政策,對被投企業做好服務,促進企業更好更快的發展。“將圍繞全區主導產業,組建‘屯溪區產業發展引導母基金’。通過母基金,加大對產業项目和企業投資力度,招引優質企業和團隊,加速產業集聚;設立子基金促成各類股權基金及基金管理機構落戶。”該公司負責人表示。(記者 吳敏 通訊員 胡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