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中华大地
「中國電子學會長沙創新中心」揭牌
2022-06-27 10:16: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責任編輯:严燕红
    6月26日,第二十四屆中國科協年會工業互聯網與智能製造論壇暨成果展在長沙北辰國際會議中心成功舉辦。論壇上,「中國電子學會長沙創新中心」揭牌。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黨組成員陳飛指出,湖南要把工程機械、軌道交通、中小航空發動機產業建成世界一流產業集群,還要把材料、信息以及環保新能源產業建成國內一流產業集群。同時,考慮到疫情常態化下的產業鏈、供應鏈安全,要將未來產業和新興產業培育成為支柱,離不開能為製造工藝和工序賦能的工業互聯網和智能製造。
 
 
    在論壇的簽約及揭牌儀式上,中國電子學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陳英與湖南省科協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瑰曙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與長沙智能製造研究總院有限公司董事長胡單共同為「中國電子學會長沙創新中心」揭牌。中國電子學會和湖南省科協將圍繞新一代信息技術、電子信息、智能科技、智能製造、工業互聯網等領域深化合作,共同譜寫科技事業發展新篇章。
 
    本次論壇還設置了雲上分享環節,東盟智慧產業聯盟主席Chee Fai Tan,海爾卡奧斯物聯生態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謝海琴分別進行了線上發言。(何雯 馮晨陽)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