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中华大地
黑龍江塔河縣總工會走訪慰問駐塔部隊
2022-08-03 09:52: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責任編輯:万思琪

    在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之際,日前,黑龍江省塔河縣總工會一行4人到武裝部、森警部隊、武警中隊、消防大隊、邊防大隊等單位走訪慰問,為他們送去罐頭、水果等慰問品,並送上節日的祝福。

    縣總工會每到一處都深入了解隊伍建設、作訓及學習生活等情況,並對廣大官兵為縣域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特別是在疫情防控、防汛防火、搶險救災、應急救援、維護穩定和軍民融合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生力軍、突擊隊作用,譜寫了軍民同心、和衷共濟的生動篇章。希望駐塔部隊繼續發揚優良作風,積極支持地方建設,為軍隊建設和國家、地方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官兵們對縣總工會的慰問表達了感謝,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會繼續支持塔河縣建設,不斷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團結的良好局面,以實際行動為塔河縣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縣總工會組織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深入開展雙擁共建活動,盡心竭力為部隊官兵排憂解難,助部隊官兵在新時代強軍興軍新征程上不斷取得新成績,以更加昂揚奮進的姿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張曉磊 塔河縣總工會供稿)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