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图片新闻
「2022首屆深圳濱海鐵人三項邀請賽」收官
2022-08-15 10:11: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責任編輯:郭昕玥

    8月14日早晨6點,天色已經大亮,圓月同零零散散的碎星還掛在天邊,水溫更是非常愜意的28℃,數十名邀請選手匯聚在深圳七星灣遊艇會,早已摩拳擦掌,準備出發。本次邀請賽作為即將在粵港澳大灣區中心城市——深圳舉辦的 「2022首屆深圳濱海鐵人三項賽」測試賽,賽事組委會嚴格按照中國鐵人三項協會制定的競賽規程和本地實際情況組織實施,致力於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的鐵人三項賽事精品。

賽事現場

    賽事設奧運標準距離全程組,即選手需連續完成1.5公里游泳、40公里公路自行車騎行和10公里跑步的挑戰,組委會邀請了深圳、東莞、惠州、珠海等地的數十名鐵人三項運動員參賽。

4,男子前三名合影-1_proc.jpg

男子前三名頒獎

    經過激烈角逐,來自珠海的選手楊子經以2小時19分39秒完賽,獲得男子組冠軍,來自東莞的陳永揚和來自深圳的梁藝彬以2小時27分38秒、2小時38分48秒的成績,分別獲得男子組第二、第三名;深圳選手李肅以3小時30分58秒的成績獲得女子組冠軍。

,5,赛事技术代表为女子第一名颁奖_proc.jpg

女子第一名頒獎

    本次賽事由大鵬新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大鵬新區山地戶外運動協會指導,由深圳市七道賽事管理有限公司主辦,大鵬新區南澳辦事處經濟服務辦、深圳市七星灣遊艇會有限公司協辦,獲得了廣東太古可口可樂有限公司、深圳市堅鋒拓展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深無限鐵人三項俱樂部、深圳市小雞快跑鐵人三項俱樂部、珠海市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深圳市帆海匯俱樂部、深圳市好依達體育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君良文化傳媒(深圳)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記者 黃鳳鳴)

頂圖:賽事現場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