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图片新闻
與產業先鋒同行 先見製造未來 2022 ITES深圳工業展今日耀然啟幕
2022-08-15 14:30:30 來源:香港商報网 責任編輯:严燕红

    8月15日,2022 ITES深圳國際工業製造技術及設備展覽會暨阿裏巴巴1688工業採購節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耀然啟幕。作為中國超大型的工業展覽會之一,ITES深圳工業展肩負著裝備製造業「晴雨表」作用。本屆展會延續高質量的行業創新成果展示與產業鏈上下游連接的平臺價值,以「高端機床設備、自動化技術應用、精密零件加工」為核心展覽內容。六大專題展聯動,垂直覆蓋「金屬切削機床、金屬成形機床、機器人及自動化設備、工業零件、電子智能製造、線纜工業」,1085家品牌企業重裝亮相,為期盼重聚的製造業注入新活力、增添新生機。

图片1.jpg

    今年下半年以來,工業經濟強勢復蘇,在此背景下展會的成功舉辦,為製造業提供了一個中期市場檢閱的硬核舞臺,多方攜手,共探先進製造的發展方向。「我們希望通過與產業先鋒的深度連接、緊密交流,以先進工業思想為航向,以先進生產力為有力抓手,一同撥開迷霧,為市場提振信心與韌勁,為千萬企業加速融入大灣區新發展格局增添新動能。」ITES深圳工業展、工創聯發起人姚紀廣發表開幕致辭。

图片2.jpg

图片3.jpg

    ITES深圳工業展攜手眾多合作夥伴,圍繞醫療器械、模具製造、精密加工、智能物流、電子智造五大主題舉辦50+行業主題論壇、工業講臺新品推介等活動。IM2022醫療器械工業發展論壇已經是連續6年與ITES深圳工業展同期舉辦,邁瑞醫療、國藥控股、GE醫療中國等全球醫械頭部企業分享智造實踐案例,現場座無虛席;2022深圳(國際)工業物流與倉儲智能化發展大會大咖雲集,分享行業應用解決方案,探討物流改造新思路;2022注塑模具設計與製造先進技術論壇聚焦製造工藝,研討模具先進技術趨勢與發展。此外,還有極智嘉、海康機器人、庫卡機器人、阿童木機器人等自動化獨角獸企業在工業講臺(2/4號館)發佈自動化前沿技術與解決方案……一場又一場挑戰腦容量的思想風暴,為製造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新思路、注入新能量。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本屆展會,ITES深圳工業展首次與阿裏巴巴合作,共同探討數字技術賦能製造業,推動、創新會展行業的新生態。同期舉辦「工業熱搜·未來先見」1688工業趨勢大會,現場發佈四大趨勢及100+工業解決方案,吸引眾多觀眾參會,一度讓數位化轉型成為展中熱議話題。會上,潤米諮詢創始人劉潤、阿裏巴巴1688總裁餘湧等大咖發表演講,幫助製造企業在不確定性裏尋找確定性,把握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趨勢下的戰略機遇,緊跟數字轉型浪潮。

图片6.jpg

    當下,全球產業鏈供應鏈面臨重構,國際競爭更趨激烈,在此背景下2022 ITES深圳工業展的成功舉辦被賦予了特殊的意義,對提振製造業市場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ITES深圳工業展未來將持續搭平臺、聚先鋒,幫助製造企業在危機中育新機、在變局中開新局,預見趨勢。(記者 蘇偉 陳壘)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