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中华大地
皖黃山:「千人遊屯溪 昱見秋色」活動啟動
2022-09-26 09:16:2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責任編輯:郭昕玥

    「千人游屯溪 昱見秋色」活動日前在安徽黃山市屯溪區的花山世界主題園區啟動。

    秋風拂面、舒適宜人。當日,來自宣城、銅陵、蕪湖、安慶以及浙江衢州等多個周邊城市的上千名遊客來到花山世界主題園區遊覽,共享漫天秋色的光影世界,此次遊客的集中到來也標誌着「千人游屯溪 昱見秋色」正式啟動。

    「之前來花山世界,是白天,沒有看到燈光,這次來燈光很漂亮,特別瀑布,我都沒看到過,朋友們都感覺夜景很漂亮。」 浙江遊客何靈芝說。

微信图片_20220926082304.jpg

    「千人游屯溪 昱見秋色」活動走進花山世界,恰逢花山世界主題園區開放一周年之際,此次活動一經推出,立即受到了省內外旅行社的關注,充分展現了花山夜遊產品的核心競爭力,顯著提升了花山世界在省內及周邊市場的占有率。

    浙江江山市旅遊協會會長陳榮貞介紹,推出「千人游屯溪 昱見秋色」活動後,江山市旅遊協會積極響應,三天,有將近 600人市民報名,在疫情如此反覆的情況下能有如此的遊客數量非常不易。

    「本次活動,主要是圍繞安徽省內及周邊地區,主要是以安徽省內的合肥、安慶、蕪湖、馬鞍山為主, 以及浙江的江山為主,本次入園遊客達到1500餘人。」花山世界主題園區副總經理汪蕾。

微信图片_20220926082308.jpg

    此次「千人游屯溪 昱見秋色」活動立足屯溪區的景區景點,遊客夜遊花山世界主題園區,次日遊客可以到新安江濱水旅遊景區乘船遊玩,飽覽新安江好山好水,還可以逛黎陽老街,品徽文化,不同類型的景區景點讓遊客全方位感受徽州文化的獨特魅力。

    「此次活動是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省文旅廳開展的安徽人由安徽活動,積極響應惠民惠企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地,同時也是加強屯溪本土特色旅遊產品的推廣和引流。圍繞屯溪秋季游產品特色,立足省內及周邊市場,通過推廣屯溪秋色,引導秋季市場。 」  屯溪區文旅體局黨組成員應國華介紹道。(記者 吳敏 通訊員 任俊翔)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