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來西亞國家旅遊局開啟哈爾濱路演 盛裝迎客「馬」上出發

馬來西亞國家旅遊局開啟哈爾濱路演 盛裝迎客「馬」上出發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4-03-25 15:01:2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5日,馬來西亞國家旅遊局中國區路演@哈爾濱站舉行,這次路演是2024年推廣的活動之一。馬來西亞國家旅遊局和馬中旅遊文化促進商會向冰城的業界夥伴傳遞出一個重要信息——馬來西亞的特色旅遊能給中國遊客帶來豐富、刺激、驚艷的旅遊體驗。

图2.jpg

馬來西亞馬中旅遊文化促進商會(MICA)總會長兼馬來西亞國家旅遊局董事、拿督伍安琪博士講話

    馬來西亞馬中旅遊文化促進商會(MICA)總會長兼馬來西亞國家旅遊局董事、拿督伍安琪博士,馬來西亞雪蘭莪州行政議員(地方政府和旅遊)拿督黃瑞林,馬來西亞森美蘭州旅遊、藝術和文化行動理事會主席兼森美蘭州行政議員YB陳麗群,52家旅遊企業,包括旅行社、酒店、度假村等近百位馬來西亞旅遊業者參加。黑龍江省文旅廳二級巡視員李玲,黑龍江省外辦副主任李勝彬,以及哈爾濱當地180多位旅遊業者和新聞媒體參加本次活動。

    「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的路演,給中國和馬來西亞旅遊業者建立更好的溝通平台。馬來西亞從2023年12月1日對中國遊客免簽,我們希望通過這個契機,吸引更多的中國遊客去馬來西亞,體驗我們的美景。」拿督伍安琪博士說。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旅行社會談現場

    據了解,此次馬來西亞國家旅遊局中國區路演於3月18日至25日在大連、瀋陽、長春、哈爾濱四個城市開展。馬來西亞國家旅遊局冀通過本次路演,帶給這些城市的旅遊業者最新的旅遊資訊,特別是休閒旅遊、生態旅遊、教育旅遊、穆斯林友好以及馬來西亞我的第二家園項目。

    據馬來西亞國家旅遊局統計,2023年4月在中國的路演,已經成交4210萬馬幣並帶來380萬的媒體價值。同時,2023年9月去中國二線城市路演,已經帶來1300萬的成交金額和350萬的媒體價值。

    中國遊客一直以來排在全球赴馬遊客人數前列。2023年,共有1,474,114名中國遊客赴馬旅遊。同比2022年的212,603增長百分之593.4。2024年馬來西亞目標是希望吸引2730萬全球遊客帶來1027億馬幣的旅遊收入,希望吸引700萬中國遊客赴馬旅遊。

图6.jpg

    馬來西亞國家旅遊局在中國北京、上海、廣州的海外辦公室,將會聯合中國的旅行社、航司持續推廣馬來西亞, 為2026馬來西亞觀光年做準備。目前從中國飛往馬來西亞的航司有馬來西亞本土航空公司和中國廈門航空、長龍航空、國航、春秋航空等,每周有327個班航班飛往馬來西亞。(記者 張曉磊)

    頂圖:活動現場

責任編輯:嚴燕紅 馬來西亞國家旅遊局開啟哈爾濱路演 盛裝迎客「馬」上出發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