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飛鶴(06186)已取得加拿大地區第一張嬰幼兒配方奶粉生產執照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4-03-27 22:03:3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中國飛鶴(06186)旗下加拿大皇家妙克公司已取得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批准生產嬰幼兒配方奶粉的決定。該公司已啟動生產第一批嬰幼兒配方奶粉的下一步行動,預計相關產品將於今年夏天進入當地零售分銷渠道。

    值得注意的是,飛鶴在加拿大投資的奶粉生產工廠是加拿大第一家嬰幼兒配方奶粉生產企業,且在投產後也是加拿大當地生產、銷售的第一個奶粉品牌。

    2016年年底,飛鶴與加拿大金斯頓市簽約,擬在該市投資建廠。該廠於2017年6月份開建,2019年調試完成。此次獲得加拿大食品檢疫局批准生產嬰幼兒奶粉,意味着飛鶴旗下皇家妙克公司經受住了加拿大當地最高安全、質量和標準的檢閱。

    作為一個擁有超過60年歷史的奶粉品牌,飛鶴奶粉以其高品質和良好的口碑,在全球奶粉市場上佔據了重要的地位。沙利文數據顯示,在2019年-2023年連續五年在中國大陸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市場排名第一,並且在全球嬰幼兒配方奶粉市場連續三年銷量第一。(記者 張曉磊)

責任編輯:林梓琦 中國飛鶴(06186)已取得加拿大地區第一張嬰幼兒配方奶粉生產執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