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安徽巢湖經開區:開展「逐夢藍天 乘帆遠航」航空研學活動

安徽巢湖經開區:開展「逐夢藍天 乘帆遠航」航空研學活動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4-03-28 10:57:3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3日上午,安徽巢湖經開區社會發展局、半湯街道文化站、紫薇書院舉辦的「逐夢藍天 乘帆遠航」航空研學活動在安徽經緯度航空研學基地舉行,23組家庭近距離探索航空飛行的奧秘。

图片2.png

    安徽經緯度航空研學基地,坐落於鬱金香高地景區內,占地面積13000平方米,場館面積2500平方米,是集知識型、教育型、科技型、研究型、旅遊型為一體的專業航空研學科普基地。

图片3.png

    基地工作人員首先介紹了中國首艘航母艦載機「殲-15」1:1原比例模型機的研製背景以及它的設計特點,大家聽後紛紛上前與之合影,為我國航空事業的發展感到自豪。隨後在航空觀影區,工作人員通過提問互動的方式介紹了航空母艦的專業知識,濃濃的學習熱情在現場蔓延開來。在3D航模表演中,工作人員通過遙控無人機,在空中做出懸停、驟降、翻滾、搖晃等一系列高難度動作,引來少年們的陣陣驚呼讚歎聲。最後青少年們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動手製作空氣手拋機,經歷了自己動手製作的這個過程,每個孩子的眼中都露出了對航空事業的嚮往。

图片4.png

    此次航空研學活動,讓青少年通過近距離學習航空知識,進一步瞭解祖國航空事業的發展歷程和成果,激發他們的國家榮譽感和民族自豪感,讓他們樹立逐夢藍天、航空報國的夢想。(褚麗麗 龔舒斌)

責任編輯:郭昕玥 安徽巢湖經開區:開展「逐夢藍天 乘帆遠航」航空研學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