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湖南:「湘親湘愛」交友聯誼「巾幗志願關愛行」主題活動在武陵源啟幕

湖南:「湘親湘愛」交友聯誼「巾幗志願關愛行」主題活動在武陵源啟幕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4-03-28 20:42: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8日上午,2024中國·張家界婚旅文化節暨湖南省「湘親湘愛」交友聯誼「巾幗志願關愛行」主題活動在武陵源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20多對新人和300多名現場觀眾的見證下舉行隆重的集體婚禮。

2.jpg

    湖南省婦女聯合會黨組書記、主席黃芳在啟動儀式上向參加活動的幸福家庭代表、新婚夫婦代表致以誠摯的祝福和祝賀。希望全省千萬幸福家庭引導更多人勇於追求愛情、樂於走入婚姻、善於經營家庭;希望廣大新婚夫婦共同肩負起營造和諧美滿幸福生活的責任;同時期待更多的朋友積極參與「巾幗志願關愛行」活動,為單身男女們當好「紅娘」、為愛牽好「紅繩」。

    下午,「湘親湘愛」交友聯誼活動在武陵源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大氧吧廣場舉行,來自湖南全省的近200名青年男女帶着對愛的憧憬,共赴浪漫之約,70餘名巾幗志願者在現場為青年朋友們提供婚育關愛巾幗志願服務。精彩的歌舞表演將現場氛圍推向高潮,豐富多彩的互動環節和特色非遺體驗活動,讓男女嘉賓們很快「破冰」。最終,15對有緣人成功牽手。

3.jpg

    「湘親湘愛」是湖南省婦聯打造的活動品牌,於1月6日在長沙啟動了首場活動。接下來,「湘親湘愛」將依託「巾幗志願關愛行」活動,長期開展五項婚育關愛服務工作,即打造「湘親湘愛」活動,建設「湘親湘愛」數據庫,推出「湘親湘愛」交友欄目,分享「湘親湘愛」幸福秘籍,開通「湘親湘愛」問診熱線。(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陳寒冰)


責任編輯:林梓琦 湖南:「湘親湘愛」交友聯誼「巾幗志願關愛行」主題活動在武陵源啟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