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黃山交警茶鄉話安全

黃山交警茶鄉話安全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4-03-28 22:54: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8日,黃山市交警支隊的民警在徽州區茶鄉富溪村開展交通安全普法宣傳。陽春三月,春風拂面,茶山上滿目翠色,茶園裡綠茶飄香,黃山市各地茶農們紛紛開工,每日有大量採茶工人前往各茶園工作。為最大限度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黃山交警深入各地茶園開展交通宣傳工作,積極為茶農生產、生活創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

    連日來,黃山各地交警以「採茶式」講解方式,廣泛開展交通安全普法宣傳,與茶農「嘮家常,話安全」。向茶民宣傳上山採茶不能使用三輪車載人或人貨車混裝、騎摩托車的駕駛員和乘客要戴好安全頭盔,杜絕酒駕和疲勞駕駛等交通安全知識,安全第一,從我做起。同時號召大家要積極向周圍的親朋好友進行宣傳,共同營造平安、和諧的道路交通環境。(潘成 吳敏)

責任編輯:林梓琦 黃山交警茶鄉話安全
熱門排行
24小時
7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