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開幕

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開幕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4-03-29 10:58:3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8日上午,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開幕式在海南博鰲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趙樂際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主持開幕式。

    本屆年會以「亞洲與世界:共同的挑戰,共同的責任」為主題,會議題設置呼應各方關切,設立「世界經濟」「科技創新」「社會發展」「國際合作」等板塊,涵蓋40多場分論壇活動,匯聚全球政商學界,呼籲世界各國共同應對全球性挑戰,共同肩負促進和平、繁榮、可持續發展的責任。

    哈薩克斯坦總統托卡耶夫、瑙魯總統阿迪昂、斯里蘭卡總理古納瓦德納、多米尼克總理斯凱里特、柬埔寨國王顧問團主席洪森、俄羅斯副總理奧韋爾丘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總幹事鄧鴻森、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秘書長科爾曼、東南亞國家聯盟秘書長高金洪、論壇理事長潘基文等來自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多位政界、工商界和智庫學者代表參加。

    仲春時節,博鰲時間,面對全球未來共同的挑戰,在明媚的萬泉河畔,共同期待博鰲方案。(吳軍暉 李珍)

    頂圖:3月28日上午,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開幕式在海南博鰲舉行。

責任編輯:郭昕玥 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