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旅游故事 > 旅游快讯
吴文学:媒体曝光案件吴文学:媒体曝光案件
时间:2014-12-29 来源:

春泉產業信託執行董事劉展天表示,已聘請專業顧問公司就年報設計ESG框架

  香港商報網訊:春泉產業信託(1426)上市一年,該集團執行董事劉展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說,已經聘請專業顧問公司到北京寫字樓進行調研,制訂相關策略和程序,設計ESG框架,明年底的年報將加入新元素。

  談到成本,劉展天說,顧問公司的聘用期至少3年,首年費用接近6位數,屬於可接受範圍。「待他們做好框架,運作3年後,我們可以考慮自己做。」他說,房託不比那些高污染行業,量度對環境、社會等指標相對容易,相信打好基礎後,容易操作。

  有助提升企業形象

  環保方面,他們會從身邊做起,如雙面影印,減少用電用水等;社會責任方面,除定期捐獻外,還關注男女平等,會因應能力判斷員工的晉升,而非性別。他認為,披露的信息更全面,有助提升企業形象,也是社會良心的體現,支持港交所(388)做法。

  談到新增ESG有助吸引投資者注意,「做好本分,其他沒想太多。」集團主要營運北京華貿中心兩幢優質寫字樓,大股東為日本發展銀行。

 

[责任编辑: admin]
p4
p3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