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記憶 生態之旅

2014-12-31
来源:香港商報20141231
  湖南東部旅游探秘
 
  展開神秘的湖南版圖,岳陽、長沙、株洲、郴州自上而下排列於湖南東部。這里是紅色革命的熱土,紅色軌跡從岳陽平江而起,貫穿長沙瀏陽,株洲醴陵、茶陵、炎陵,郴州汝城、宜章,革命的種子在此種下。這里也是綠色生態之地,羅霄山脈在此相連,瀏陽大圍山、炎陵酃峰、宜章莽山,構起綠色屏峰,飽含負氧離子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這里還是充盈溫暖的溫泉養生之地,從汝城到資興再到桂陽,足以讓人在這條溫泉緯度帶幸福迷失。當然,這里還是戶外運動者的天堂,平江石牛寨、長沙石燕湖、郴州飛天山、汝城飛水寨,山地運動,戶外野營,盡享探險之樂趣。
 
  這里是湖南東部,匯聚紅色記憶,山巒疊嶂,綠地連池的秀美之地。
 
  曾經,因交通不發達,這些紅色的歷史少有人去翻閱,那些美好的原生態風光像一個含羞俊俏的閏女,沒有人去品賞。

  今日,到處的高速公路、高鐵四通八達,請各位喜愛紅色歷史和絢麗風光的海內外朋友,我們一起走入,細細探尋吧!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