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湖南14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出爐
时间:2014-12-31 来源:北國網

   湖南14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出爐 郴州女孩一曲旗袍舞驚艷全場

 
  [提要]  經過1個月的選拔,3000多名選手經過海選、復賽職場關和才藝關考核,最終32名佳麗脫穎而出晉級當天的湖南總決賽。在個人才藝展示環節,來自湖南郴州的20歲女孩謝娟娜一曲旗袍舞驚艷全場,獲得2014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湖南賽區最佳舞蹈獎。
 
  北國網訊 (徐碩) 2014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湖南總決賽舉行。
 
  經過1個月的選拔,3000多名選手經過海選、復賽職場關和才藝關考核,最終32名佳麗脫穎而出晉級當天的湖南總決賽。在個人才藝展示環節,來自湖南郴州的20歲女孩謝娟娜一曲旗袍舞驚艷全場,獲得2014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湖南賽區最佳舞蹈獎。
[责任编辑: 郭美红]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