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山縣大洞萬畝梨園梨花盛開 游園活動啟幕

2015-03-23
来源:紅網

  紅網藍山縣3月23日訊 梨花美,心開朗,歌悠揚。3月22日,藍山縣“梨園之春”游園活動周在大洞萬畝梨園開幕,20多支鄉村廣場舞隊在梨園跳起了歡快的舞步,唱起了梨園歡歌。3萬多名來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走進梨園賞花踏春,其樂融融。

  藍山縣“梨園之春”游園活動有廣場舞表演、梨園歡歌、梨花攝影大賽、梨園科普知識宣傳等內容,所有文藝活動均由周邊鄉村群眾自編自演,在歡慶梨園花開的同時,還能展示民間才藝,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

  藍山大洞梨花節已連續舉辦三屆,冰清玉潔的梨花海洋賞心悅目,在省內外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許多游客慕名而來游園賞花。今年大洞梨園主打生態游園牌,讓游客在賞花的過程中感受梨園生態魅力和人與自然和諧。

  藍山縣還以梨園游園活動為契機,推動創建國家森林城市。以城邊、村邊、河邊、路邊、嶺邊等為主的“五邊”造林綠化正在有序推進,今年春季藍山縣已組織造林4萬余畝,種植綠化苗木20萬株,積極營造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城市擁抱森林的濃厚氛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