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小鎮”藏著驚艷春色 到灰湯邂逅花海美人

2015-03-23
来源:紅網

  紅網寧鄉3月21日訊 寧鄉灰湯,著名的“溫泉小鎮”,但如果你只有想泡湯時才來,那可錯失美景了。漫山桃林繪就粉色世界,遍眼油菜鋪就金色海洋——今日正值春分,熙攘游客涌入灰湯一探春色,上演一幕幕“人面桃花相映紅”。

  錯過今日的春分明媚也不必著急,花開正艷,從長沙出發經長韶婁高速,半個小時即可抵達灰湯,撲入美麗“后花園”。28日至4月10日,“花young愛情——寧鄉灰湯·萬畝花海浪漫尋愛之旅”還將浪漫開啟,帥哥靚女云集,主題活動精彩,只愿不負春光不負卿。

  花海美女,驚艷眼球,今日的灰湯美景還只是“預演”。28日,“情系桃花園”、“我們約會吧”、“金太陽最美春姑娘總決賽”等精彩活動都將上演,不管你愛賞花、泡湯、還是看美女帥哥,都將在與春季灰湯的美麗邂逅中滿足。

  【賞花指南】

  賞花地一:東鶩山

  桃花紛飛,青絲拂柳,在東鶩山有著美麗桃花谷,請在清幽山間步行古棧道,欣賞那一山絢麗桃花吧。

  賞花地二:花果村、灰湯村

  灰湯的油菜花海,鋪天蓋地的金燦燦。帶上她,與蝶兒為伴、與清風相依,在油菜花海內盡情撒歡,盡情浪漫。(詳細地址:花果村,沿烏上西上。灰湯村,湘電溫泉山莊對面)

  賞花線路:

  1、長沙汽車西站有直達灰湯鎮的客車,09:00-17:00,半個小時一趟,到達灰湯以后,步行前往。

  2、駕車從長沙出發—長韶婁高速(S50)—灰湯高速收費站直走15分鐘到灰湯溫泉國際度假區。

  【活動指南】

  時間:3月28日——4月10日

  主題:花young愛情——寧鄉灰湯·萬畝花海浪漫尋愛之旅

  活動:

  1、情系桃花園:將2000名優質單身男女的緣分卡懸掛于桃花樹上,等你來尋那個ta;

  2、我們約會吧:現場相親會,有神秘特別嘉賓帶來歡樂哦;

  3、人體彩繪秀:帥哥美女,激情互動;

  4、浪漫好禮:添加微信公眾號“灰湯溫泉”,現場抽獎;

  5、金太陽湘女溫泉節暨最美春姑娘總決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