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狐仙”天門山賣萌 游客瘋狂拍照

2015-05-25
来源:紅網

  “狐仙”賣萌,游客瘋狂拍照。丁云娟 攝

  紅網張家界5月3日訊 (通訊員 丁云娟)) “哇,有狐仙,好漂亮,快合影!”五一小長假,張家界天門山游道上時不時會出現這樣的驚嘆。原來,小長假期間,為了帶給游客不一樣的驚喜,世界首臺高山峽谷實景音樂劇《天門狐仙》的數名演員走下舞臺,來到天門山景區與游客親密互動。

  往常都只能隔著山水舞臺望“狐仙”,現在能如此近距離的接觸“狐仙”,游客們都興奮不已。大伙拉著“狐仙”演員們拍個不停,一些小朋友則新奇的圍著“狐仙”一會兒摸摸裙子,一會兒摸摸尾巴,開心的不得了。

  《天門狐仙》實景音樂劇由中國山水實景演出創始人梅帥元,世界音樂大師譚盾強強聯手,故事取材于湖南民間故事《劉海砍樵》:狐王選妃,選中修煉千年的白狐仙,向往人間的生活,愛上貧窮快樂的樵夫劉海,兩人在張家界天門山不期而遇,一段感天動地的人狐之戀就此開始。該劇自開演以來獲得多方好評,被譚盾稱為“21世紀的梁祝”,被中外游人譽為“中國山水百老匯”。

  五一小長假期間,《天門狐仙》演出現場3000余個座位座無虛席,場場爆滿。白天登天門,晚上看狐仙,也成了游客來張家界熱選的一條特色游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