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个高空单车惊险开放 宁乡新增户外基地

2015-05-26
来源:紅網

  游客體驗高空自行車,直呼“刺激、好玩!”

  看,天上有人在騎單車。

  紅網寧鄉5月4日訊(時刻新聞記者 楊烊 通訊員 周新湘)280米的山谷之上高懸著鋼索,在上面騎單車,你敢嗎?今日,湖南寧鄉龍泉大峽谷戶外運動主題景區正式開放,高空吊橋、景觀滑索、攀巖溯溪等眾多趣味項目推出,其中就包括湖南第一條高空自行車。

  “玩一次就能‘治愈’恐高癥!”龍泉大峽谷戶外運動有限公司總經理姜贊工打趣道,高空自行車雖然驚險刺激,但是十分安全,尤其適合恐高者挑戰自我。而景區內的其他戶外項目也各有特色:滑索為湖南最長、離地最高;攀巖有多條線路,小孩也可體驗;高空吊橋景色優美,別具內涵……

  “我們對龍泉大峽谷市場開拓充滿信心!”在實地考察后,長沙市旅行社協會副會長、海聯國旅總經理張文說道。龍泉大峽谷戶外運動有限公司董事長姜勝標介紹,龍泉大峽谷景區將依托溈山三福門景區罕見的自然奇景,立志打造為國內知名的戶外運動目的地。

  龍泉大峽谷戶外運動主題景區由湘茗集團溈山旅游開發有限公司按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興建,目前已建成200米高空吊橋,800米景觀滑索,湖南第一條280米高空自行車、驢友餐廳、蒙古包住宿、游客接待中心等項目,并依托地形可開展漂流、拓展、攀巖、巖降、溯溪、定向穿越等。

  >>>旅游小貼士:

  簡介:

  龍泉大峽谷戶景區位于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溈山風景名勝區黃材鎮龍泉村,這里深山幽壑、峽谷幽深、云蒸霞蔚、疊翠流金,龍泉漂流河道貫穿而過,自然生態景觀奇妙,形成天然的棋盤石、望夫崖、情人窩、古城墻等景點。

  夏季,此處還可體驗龍泉漂流,水源來自當地原始次森林,境內谷壁幽深,河道全長4.3公里,落差近200米,屬于大落差、強刺激的雙人自助漂流,漂流河道兩岸奇峰陡立、灘險水急、起伏跌宕、險峻無比,號稱湖南省最壯觀、最刺激、最人性化設計的漂流。

  龍泉大峽谷戶價目:

  208/人,包括高空吊橋、高空滑索、高空自行車、崖降、攀巖及露營

  另,住宿蒙古包,338/人,內部設施為酒店標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