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嶽衡山入選湖南兩條旅遊精品線路

2017-03-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何報翔向與會嘉賓推介湖南旅遊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商報記者肖建花 實習記者鄒子聰 通訊員王雪晴 成捷報道:329日下午“錦繡瀟湘 偉人故里,湖南如此多嬌”湖南旅遊推介會於鄭州召開。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何報翔、鄭州市旅行社協會和主要旅行社代表,以及湖南推介團近200人參加了此次推介會。南嶽衡山景區在活動現場入選湖南兩條旅遊精品線路。

湖南民俗文化表演

據瞭解,在宣傳推介活動中,何報翔用“山水多嬌、人文多嬌、產業多嬌、前景多嬌”四個“多嬌”來介紹湖南旅遊。他表示,“十三五”期間,湖南將啟動151個省級旅遊重大項目建設,拉動旅遊綜合投資上萬億元,隨著這些項目的建成,湖南旅遊的產品體系將更加豐富,配套設施及服務水準將更加完善。瞭解到湖南獨特的旅遊資源後,到場的旅行社代表紛紛表示,今天已經被湖南的旅遊魅力所吸引,一定要讓河南人民都去湖南的各個網站看看,親身感受湖南的多嬌風采。

推薦會上播放的南嶽衡山景區圖片及相關介紹

據悉,活動現場在推介完京廣高鐵湖南沿線地區的旅遊資源後,又推出了幾條湖南旅遊精品線路,其中南嶽衡山景區入選“湖南尋根祈福之旅”、“湖南地質奇觀之旅”兩條精品路線。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