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牽手越南河內 加強中越文化和旅遊交流

2017-04-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

 

張家界袁家界擎天柱 

   [香港商報訊]記者肖建花 實習記者鄒子聰 通訊員李森林 薑陽春報導:4月7日,張家界市旅遊和外事僑務委員會與天馬國際旅行社等企業,一同在享有“千年文物之地”美稱的越南首都河內隆重舉行“2017中國·湖南張家界”旅遊產品推介會,進一步加強中越文化和旅遊交流,讓越南朋友更直觀的瞭解和感受到張家界魅力。

  “張家界集中了原始森林、奇峰、峽谷、溶洞、溫泉、湖泊、漂流、名勝古跡等資源,是世界罕見的旅遊資源富集地,是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首批5A級景區,2016年,張家界接待中外遊客6000多萬人次,旅遊總收入440多億元,接待了來自世界52個國家和地區的客人。”推介會上,推介團詳細的向越南朋友介紹了張家界,並表示中越兩地人民友好,兩地資源豐富而各具特色,有友好交往的堅實基礎,希望有更多的越南朋友來到張家界,張家界也將敞開懷抱歡迎每一個客人。

  越方向來自張家界的客人致以熱烈的歡迎,越方表示,中越兩地人民進一步交流與合作是民心所向眾望所歸。“張家界地貌”世界獨有,越南人民嚮往已久,希望雙方能夠在這一次旅遊推介會上有更深層次的合作,有更多的越南人民去感受張家界的美景。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