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遠引資80億元開發九嶷山旅遊

2017-04-14
来源:華聲線上

  華聲線上413日訊(記者 鄒儀 通訊員 駱力軍 單明海) 日前,中信國安城市運營科技有限公司、中鐵二十一局在寧遠縣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這兩家央企所屬企業將投資80億元聯手開發建設九嶷山旅遊。

  近年來,寧遠縣緊緊圍繞建設國家級文化生態旅遊目的地的目標,扎實推進一山一城”(九嶷山、縣城旅遊)發展戰略,對九嶷山舜帝陵景區進行了升級改造。該縣按照全域旅遊發展模式,打造了三分石、仙子山、灌溪仙境、下灌鄉村旅遊四大新景區,擴建了舜帝陵,新建了古舜廟遺址博物館,九嶷山-舜帝陵風景名勝區入選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成為永州市第一處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目前,該縣有4A級旅遊景區1個、3A級旅遊景區3個,建成特色旅遊名鄉名村、鄉村旅遊區38個。2016年,全縣接待遊客800余萬人次,實現旅遊綜合收入48億元。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