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和發揚新時期的“工匠精神

2017-05-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趙啟東  通訊員陳伏姣報導:今天,湖南省委、省政府召開大會,隆重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表彰勞動模範和優秀工匠。會後,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和湖南省旅遊協會隨即發出倡議,動員全省旅遊工作者聽党話、跟黨走,把講政治紮根於思想上、落實在行動上,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承和發揚新時期的“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用心用情講好湖南故事,熱情周到服務每位元遊客,塑造“錦繡瀟湘”旅遊品牌,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的新業績,為建設富饒美麗幸福新湖南再立新功!

   

             倡議書

 

全省旅遊工作者們:

     今天,省委、省政府召開大會,隆重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表彰勞動模範和優秀工匠,我們倍受鼓舞、倍增力量。營造湖南旅遊發展良好環境,展示“錦繡瀟湘”旅遊品牌形象,所有旅遊工作者使命光榮、責任重大。為此,我們發出如下倡議:

    一、聽黨話、跟黨走,走好新的長征路。把講政治紮根於思想上、落實在行動上,堅決服從党的領導,始終對党絕對忠誠,切實增強主人翁意識,充分發揮旅遊行業的主力軍作用,以新狀態適應新常態,鉚足幹勁真抓實幹,為建設全域旅遊基地、打造旅遊萬億產業奉獻全部智慧和力量。

    二、學知識、練技能,打造旅遊湘軍。把學習擺在第一位,積極參加"學習主題年"活動,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潛心鑽研、勇於創新,刻苦學習旅遊新知識、掌握旅遊新技能、練就旅遊新本領,培養旅遊專業思維和專業素養,努力成為出類拔萃的能工巧匠,致力共同打造旅遊湘軍。

    三、精雕琢、塑品牌,提升旅遊服務品質。傳承和發揚新時期的“工匠精神”,堅持高標準、嚴要求,把"精准細嚴實"的要求貫穿旅遊工作的全過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用心用情講好湖南故事,熱情周到服務每位元遊客,塑造“錦繡瀟湘”旅遊品牌,讓湖南旅遊享譽世界。

    四、講道德、守信用、爭當旅遊誠信標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立足本職,愛崗敬業,誠實守信,守法經營,用勤勞的雙手實現人生價值,絕不欺客宰客搞不合理“低價遊”。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範作用,全力構築旅遊行業道德信用體系。

勞動最光榮,勞動最美麗!讓我們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艱苦奮鬥,拼搏進取,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的新業績,為建設富饒美麗幸福新湖南再立新功!

 

        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

        湖南省旅遊協會 

            2017428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