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嬌湖南歡迎您 湖南旅遊宣傳片登陸央視(視頻)

2017-05-03
来源:長沙晚報網

   長沙晚報掌上長沙52日訊(記者 張洋子)熟悉的《瀏陽河》再度響起,橘子洲頭、嶽麓書院、毛澤東故居、張家界、南嶽衡山等湖南名勝古跡一一閃現……昨日,新版湖南旅遊宣傳片登陸中央電視臺,向全國乃至全世界的遊客發出熱情邀請。


  該宣傳片在充分展示湖南旅遊文化資源基礎上,精心打造錦繡瀟湘旅遊名片,發佈了全新的“錦繡瀟湘 偉人故里——湖南如此多嬌”旅遊宣傳口號。伴隨耳熟能詳的《瀏陽河》,旅遊宣傳片畫面精美、震撼大氣,將湖南的名勝古跡、自然風光和民俗風貌盡納其中,展現出錦繡瀟湘的婀娜多姿和魅力。

  據悉,新版湖南旅遊宣傳片將自51日起,在CCTV-1/新聞頻道《新聞聯播》前約1858隔天單日播出,同步在CCTV-4《今日關注》約2132每天播出,重播時間為次日430、約730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