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2
中國山地戶外健身休閒大會君山站6月啟動
时间:2017-05-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君山騎行

美麗的君山島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報導:記者從湖南省體育局獲悉,2017中國山地戶外健身休閒大會君山站將于6月於岳陽君山啟動。本次活動項目包含微馬聯賽、自行車聯賽、釣魚聯賽、趣味嘉年華、生態徒步洞庭湖大堤、音樂狂歡晚會和露營體驗。69日至11日,中國山地戶外健身休閒大會與您相約洞庭,來一場湖區浪漫之行。

 

岳陽君山區位於洞庭湖的東北部,北隔長江與湖北相望,西與華容縣相鄰,東、南瀕抵東洞庭水域。其特產有君山銀針、君山毛尖、洞庭銀魚等;君山島、君山野生荷花世界等風景名勝區。

 

據介紹,本次微馬聯賽賽道設置在東洞庭湖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在賽道上可以領略萬畝蘆葦的絕美風采。自行車聯賽賽道選擇在優美環堤路上,也是全程賽道環繞洞庭湖自行車賽,全程賽道平路佔有率95.8%,完美PB自行車賽道。釣魚聯賽地點為麗輝自助燒烤垂釣中心,“以漁會友、增進交流”。為釣魚愛好者提供一個交流、互動的平臺,營造感受生活、交流協作、探討漁技的氛圍,同時達到休閒垂釣和體育旅遊的目的。

 

據悉,中國山地戶外健身休閒大會前身為湖南省山地戶外健身休閒大會,自2014年亮相以來,已在湖南省內連續舉辦12站,2017年經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大會批准,升級為中國山地戶外健身休閒大會。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