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2
湖南夏季鄉村旅遊節 體驗多彩株洲
时间:2017-06-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報導:湖南省旅遊局日前發佈,以“養生祭祖-避暑炎陵”為主題的2017年湖南夏季鄉村旅遊節,將於628日在株洲炎陵縣開幕,並一直持續到831日。株洲市副市長黃芳向海內外嘉賓發出五彩株洲、魅力炎陵的盛情邀請。

  提起株洲,人們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工業和鐵路,很少提及旅遊,事實上,株洲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被譽為“古、綠、紅、藍、橙”五彩株洲,夏季鄉村旅遊節將集中展示五彩株洲的魅力。

  開幕式期間,將推介湖南省避暑勝地旅遊線路、發佈株洲市避暑旅遊產品和炎陵特色旅遊產品,並舉辦神農穀避暑養生節、“日中為市”旅遊產品趕集大會、湖南夏季避暑旅遊論壇、炎帝陵祭奠等活動。除開幕式外,從7月下旬至8月,株洲各縣市將結合自身優勢舉辦豐富多彩的系列避暑活動。

  黃芳介紹,本次活動的亮點之一是突出健康養生,株洲炎陵縣生態資源豐富,其中神農谷國家森林公園素有“天然氧吧”之稱。“我們將借助炎陵豐富的生態資源,堅持以遊客參與為中心,積極組織開展‘神農穀·森呼吸’生態養生跑、溯溪景點探秘、雲上大院森林康養節等系列休閒旅遊活動,吸引廣大健身愛好者在綠水青山、藍天白雲的良好生態環境中暢快運動,真正把旅遊節辦成全民參與、全民健身的養生節。”

  湖南省旅發委副主任高揚先表示,本次夏季旅遊節選擇株洲炎陵,是基於這裡豐富的旅遊資源和避暑養生的特點。舉辦旅遊節,將啟動鄉村旅遊資源,發揮旅遊業的輻射帶動作用,增加就業、整治環境、促進農產品銷售、助力旅遊扶貧,貫徹建設全域旅遊基地的戰略部署,並以此推動株洲乃至整個大湘東地區旅遊業的發展。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