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湖南省旅發委組織開展“迎七一 講黨課”活動
时间:2017-07-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七一”前夕,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組織開展“迎七一 講黨課”活動,隆重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6周年。

按照省委對“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29日上午,湖南省旅發委黨組書記、主任陳獻春,結合自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系列重要講話和《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決定》的體會,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政績觀,運用科學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走好旅遊扶貧新的長征路》為題,為黨組中心組成員和全體黨員上了一堂生動的專題黨課。

陳獻春指出,減少貧困是世界難題,讓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擺脫貧困,更是一項前無古人的壯舉。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脫貧攻堅工作,把貧困人口脫貧作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底線任務和標誌性指標,舉全黨全社會之力全面打響了脫貧攻堅戰。脫貧攻堅力度之大、規模之廣、影響之深,前所未有。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6周年,也是黨的十九大召開之年。作為共產黨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以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精神狀態,積極投身到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偉大實踐,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政績觀,運用科學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走好旅遊扶貧新的長征路,具有尤為重要的現實意義。

   機關黨員幹部紛紛表示,此次黨課在當前具有很強的現實針對性,受益匪淺。要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推進旅遊扶貧中提振精氣神、錘煉好作風、展現新作為,積極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據瞭解,此前,湖南省旅發委還組織機關黨員幹部深入扶貧聯繫點鳳凰縣麻沖鄉老洞村開展以黨員幹部一對一結對幫困為主要內容的主題黨日活動。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