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陳獻春:在確保災後安全條件下儘快恢復景區開放
时间:2017-07-10 来源:新湖南用戶端

http://s.image.hnol.net/x/640x0/auto/http:/img1.voc.com.cn/UpLoadFile/2017/07/07/201707071345595446.jpg

新湖南用戶端77日訊(記者 金原 通訊員 高慧)76日下午,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陳獻春帶隊到橘子洲景區調研指導景區災後恢復工作,省旅發委副主任尚斌、長沙市旅遊局局長易冒、嶽麓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局黨委書記吳江、橘子洲景區管理處主任彭浩等參加調研活動。

http://s.image.hnol.net/x/640x0/auto/http:/img1.voc.com.cn/UpLoadFile/2017/07/07/201707071354298051.jpg

陳獻春一行實地查看瞭解湘江水位下降、景區洪災受損和災後恢復工作進展情況。看到景區災後綠化清淤、道路清洗、防疫消毒、設備檢測和環境治理等災後恢復工作正有序進行,陳獻春對橘子洲景區防汛搶險和災後恢復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積極投身到景區防汛搶險和災後恢復工作的景區全體員工表示慰問和感謝。陳獻春說,在迎戰特大洪災的過程中,橘子洲景區調度科學,緊張有序,應對有力,橘洲人眾志成城抗洪災,全力以赴保安全,將洪災損失降到了最低程度。隨著湘江水位逐步回落,橘洲人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災後恢復工作,橘洲人在抗洪救災一線所表現出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髒、不怕難,團結協作、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全省旅遊系統學習。要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認真總結宣傳橘洲人的先進事蹟,以此凝聚抗洪救災的正能量。

http://s.image.hnol.net/x/640x0/auto/http:/img1.voc.com.cn/UpLoadFile/2017/07/07/201707071355107424.jpg

陳獻春指出,當前,抗洪救災的形勢依然嚴峻,要堅決貫徹落實湖南省委辦公廳、湖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加強防汛抗災和恢復生產生活工作的緊急通知》,按照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關於加強景區恢復開放前安全檢查的通知》要求,堅持一手抓防汛搶險,一手抓災後恢復重建,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全面開展災後恢復重建,認真抓好景區查險除險和旅遊安全風險評估,儘快把景觀品質和接待設施恢復到災前水準,還原美麗橘洲的風貌,在確保遊客絕對安全的條件下,力爭在最短時間內使景區以嶄新的面貌向公眾開放,向遊客展示“大災之後橘洲依然美麗”的良好形象,堅決打贏防汛搶險和災後恢復重建這場硬仗。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