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洪水無情·聚愛三湘”第二場慈善捐贈儀式在長沙舉行
时间:2017-07-10 来源:來源:新湖南用戶端

暴雨肆虐,災害無情。76日上午10時,“洪水無情·聚愛三湘”第二場慈善捐贈儀式在省民政廳舉行。湖南省民政廳副巡視員餘躍、省慈善總會辦公室主任廖劍波、湖南省名優特協會執行會長陳學雲、華邦環保設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方革飛等嘉賓出席捐贈儀式。

http://img1.voc.com.cn/UpLoadFile/2017/07/06/201707061731157968.jpg

廣東嘉士利食品集團有限公司總監潘雨為活動致辭,他表示,企業應該積極履行社會職責,大力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中國傳統美德精神,抗洪期間,一方面要以捐贈等實際行動向地受災區伸出援助之手,同時也要為災區人民虔誠祈福。

http://img1.voc.com.cn/UpLoadFile/2017/07/06/201707061731264267.jpg

儀式現場,湖南東方紅公益基金會、廣東嘉士利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湖南省傳遞愛心物資回收中心等愛心單位向湖南省慈善總會捐贈了價值443萬餘元的款物,支持湖南省抗洪救災行動。其中,湖南省名優特產商貿協會執行會長單位湖南望達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向省慈善總會捐贈100萬元物資,永州舜源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捐贈5噸大米,價值4萬元。

湖南省民政廳副巡視員余躍對愛心企業積極投入抗洪救災的善行義舉表示了衷心感謝,他希望能有更多的社會愛心企業、愛心人士投身于抗洪救災這場攻堅戰中,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社會責任感和實際行動全力支持前線抗洪救災複產工作,幫助受災群眾重建美好幸福家園。

http://img1.voc.com.cn/UpLoadFile/2017/07/06/201707061731395474.jpg

省慈善總會現場為愛心企業家頒發榮譽證書和捐贈紀念牌,並對湖南東方紅公益基金會、康師傅控股速食麵事業湖南行銷公司、康師傅飲品武漢頂津公司、長沙百事可樂公司、湖南省名優特產協會、廣東嘉士利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湖南省傳遞愛心物資回收中心的慈善義舉表示肯定與感謝。

捐贈方式:線上關注微信公眾號“湖南慈善”可以直接捐贈;線下捐贈熱線:0731-84502283,接收善款戶名:湖南省慈善總會,帳號:582057360949,開戶行:中國銀行長沙市東風路支行。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