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瀏陽狂野水世界開園 湘贛邊界玩水好去處
时间:2017-07-11 来源: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通訊員羅丹報導:9日,大圍山狂野水世界在瀏陽官渡正式開園,湘贛邊界再添夏日清涼好去處。

狂野水世界地處森林氧吧大圍山,位於長瀏高速官渡出口處,空氣負離子含量高達每立方釐米85900個,比長沙城區高出400倍以上,其採用大圍山天然礦泉作為水源,是名副其實的原生態水上樂園。因水質好、規模大、專案多等優勢,自試營業以來,吸引了大批來自湖南、江西、湖北等地的省內外遊客,受到市場的廣泛熱捧。 

據悉,狂野水世界獨具澳洲狂野風情,項目占地7.5萬平方米,可同時容納1.6萬人激情暢玩,擁有旋風大喇叭、超級巨獸碗、彩虹滑梯、奇幻漂流河等近20個大型項目。同時,狂野水世界依託大圍山豐富的旅遊資源,推出了玩水+賞花、玩水+摘果等多條旅遊線路及多種旅遊產品,形成玩水、賞花、摘果、避暑等旅遊一條龍,以滿足不同人群的旅遊需求。

九曲瀏陽河,官渡第一灣。位於瀏陽河上水灣畔的官渡鎮,除了狂野的大圍山水世界外,還有國家AAA級旅遊景區的官渡古鎮,有百畝紫薇花盛開的原鄉花海,有以“官渡唆螺”為代表的美味民俗特色小吃,其鄉村旅遊正以歷史文化之韻、生態觀光之美、休閒娛樂之趣,迎接四方賓客的到來。

據介紹,近年來瀏陽圍繞“一帶”“兩圈”“五組團”的發展目標,構建以大圍山為龍頭、瀏陽河為主軸、10條精品線路為紐帶的全域旅遊發展格局,努力樹立與江西婺源、浙江桐廬齊名的鄉村旅遊“瀏陽品牌”。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