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2
情牽災情 張家界大峽谷50萬善款捐贈災區
时间:2017-07-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通訊員羅克文報導:連日暴雨,致使湖南多地受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張家界大峽谷日前宣佈,將新開放的“尋寶”電梯試運行期間50萬元營業收入全部捐贈災區抗洪救災,除此之外,還將組織員工捐款捐物,表達愛心。

  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董事長陳志冬表示,連日來的暴雨,致使湖南多地受災,尤其是寧鄉等地災情嚴重,作為一名從寧鄉走出來的退伍老兵,自己雖不能前往一線參與抗洪救災,但希望盡能力為災區群眾提供一份幫助,公司已經與慈利縣慈善總會進行聯繫,將捐出崖壁“尋寶”電梯試運行期間的50萬元營業收入,為災區盡綿薄之力。

  張家界大峽谷自2002年以來,持續資助寒門學子,目前,已資助困難學生達100余人,助學金額近百萬元。同時,積極為社會殘障人士提供工作崗位。陳志冬表示,景區的旅遊發展離不開黨和國家的好政策,也離不開社會各屆的支持。洪災面前,人人有責。在捐贈50萬元電梯營業款的基礎上,張家界大峽谷景區還將組織員工捐款捐物,表達愛心,並將持續關注防汛一線情況,提供力所能及的説明和支援。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