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亞洲第一巨人成功挑戰世界首個高空玻璃泡池
时间:2017-07-17 来源:

亞洲第一巨人張歡挑戰

清涼一夏,張家界萬福溫泉潑水狂歡節啟動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通訊員鄧道理報導:7月15日,在第二屆張家界民俗文化活動月暨首屆國際網紅直播旅遊節張家界萬福溫泉潑水狂歡節上,“亞洲第一巨人”張歡經過多次嘗試,成功挑戰世界首個高空玻璃泡池,在40度突降到9度的冰泉中浸泡30分鐘。

  當天上午10時許,在萬福溫泉度假區舉行的世界首個高空玻璃溫泉冷泉挑戰賽備受參加潑水狂歡節活動的嘉賓和媒體關注。亞洲第一巨人、31歲的山東好漢張歡身高2.36米,體重163公斤,其身高幾乎與泡池長度相等,由於他到現場後有些恐高,先後進行了多次嘗試,最終在世界首個高空玻璃泡池中完成人生第一“泡”,並與中國溫泉形象大使易鳳櫻、網紅阿菲一道挑戰冰泉——從40度水溫連續加冰塊,溫度驟降之10度左右,因為張歡前不久因為腿部骨折做過手術,在場保健醫生建議放棄繼續挑戰。最終張歡和易鳳櫻及另一位參與挑戰的網紅妹妹以攝氏9渡水溫時結束挑戰。儘管如此,張歡仍然感到很高興,讚歎萬福溫泉風景美麗、環境幽雅,令人陶醉。

  據瞭解,本次潑水狂歡節活動主要包括開幕式、高空冰泉玻璃泡池挑戰、泳池彈射飛人挑戰、泳池派對幾部分。開幕式14日晚上7時48分在張家界萬福溫泉度假村水上舞臺進行,除了上演張家界潑水龍表演、劃龍舟拔河比賽、手搖水車比賽等民俗文化外,300余名全場嘉賓開始潑水狂歡、擺手同樂。此外,本次潑水狂化節還舉行了泳池彈射飛人挑戰及極速滑道挑戰及泳池派對等活動。整個活動由受邀的網紅向全球直播,主辦方還邀請省內外多家主流媒體到現場進行跟蹤報導。

  “我們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能夠全方位展示萬福溫泉的豐富的旅遊資源,進一步提升萬福溫泉的知名度和美譽度,為張家界全域旅遊建設貢獻力量。”張家界萬福溫泉國際度假村董事長張世民介紹,萬福溫泉經過鳳凰涅槃自去年10月重新亮相後,日漸受到當地市民和外地遊客的喜愛。隨著水世界夏季項目的開啟,萬福溫泉4A級景區實現了‘溫泉、冷泉、冰泉’水世界的全季經營,已經成為張家界東線旅遊的黃金景區。

  “絕版張家界直播驚世界”2017第二屆中國張家界民俗文化活動月暨首屆國際網紅直播旅遊節於6月29日在世界自然遺產地武陵源啟動。活動月期間,除了已舉辦的萬福溫泉的潑水狂歡節、“絕版張家界,祈福天門山”活動外,還將舉辦桑植民歌大體驗、千人狂歡茅古斯、千人儺面祭先祖、首屆中國湖南張家界網紅旅遊經濟論壇等10大主題活動,並首次通過網紅直播和全民直播形式向來張家界的海內外遊客展示當地極具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原生態民俗文化。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