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零陵珠山 舉辦首屆荷花節
时间:2017-07-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唐勇平 通訊員楊萬裏 楊志軍報道: 蓮在心中,荷美鄉村。7月15日上午,湖南永州市零陵區珠山鎮夏陽村道路兩旁到處彩球飛舞、彩旗飄揚、車水馬龍、人如潮湧、人山人海,珠山鎮首屆荷花節在夏陽村隆重舉行,來自廣西全州及周邊鄉鎮上萬名群眾自發來參加和觀賞荷花節。

  今年,零陵區珠山鎮夏陽、坦夫、馬跡嶺3村共連片種植結籽荷花3000餘畝,釆取“公司+農戶”+合作社+土地入股+大戶承包+電商的辦法,統一種植、統一管理、統一訂單、統一銷售。目前荷花已進入大面開花結籽旺盛期,紅、白、黃、綠、青、藍、紫一片引入眼簾,美不勝收,好似花的海洋、綠的天地。

  品油餅、嘗甜食 、觀荷花、釆蓮子、拍美景、發微信、傳視頻、照合影,前來觀賞荷花節的群眾和旅客留下一串串難忘美好的回憶。據珠山鎮黨委書記夏水波介紹,珠山鎮舉辦首屆荷花節,主要目的是讓世人了解珠山,知道珠山,提高珠山的知名度,發展珠山的旅遊產業。

  荷花節上還上演了精彩的地方戲和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節目。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