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洪水無情 人間有情”助力災後重建 我們在行動
时间:2017-07-24 来源: 湖南省自駕旅遊協會

今年夏天,讓所有寧鄉人難以忘記,也讓所有湖南人難以忘記。自622日以來,寧鄉發生了歷年同期歷時最長、範圍最廣、雨量最多、強度最大的強降雨,全縣受災人口達815萬,占全縣人口的56%,因災死亡、意外落水溺亡、失聯人員共44人。 為助力寧鄉人民災後重建,恢復生產力,721日,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帶領湖南省旅遊協會、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湖南省旅行社協會、湖南省自駕旅遊協會及湖南馬幫奔赴本次受災較為嚴重的甯鄉青山橋鎮慰問受災群眾,並帶去善款和賑災物資,為青山橋鎮村民的災後重建工作添磚加瓦。

01

賑災車隊抵達本次活動目的地甯鄉青山橋鎮

02

省旅發委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王超祥(左)在捐贈儀式上發言,縣政協副主席李純(右)主持了本次捐贈儀式

03

本次賑災活動參與人員在青山橋鎮人民政府前合影,充分體現了兩學一做的思想實踐及先鋒模範作用

04

湖南省自駕旅遊協會會長楊國林率湖南馬幫成員合影,並為青山橋鎮受災群眾捐獻三萬餘元賑災物資用於災後重建

05

感謝中國馬幫聯盟、湖南馬幫、長沙馬幫以及全國各地的馬幫成員捐贈三萬餘元賑災物資為受災群眾送來溫暖

06

湖南省旅發委率湖南省旅遊協會、湖南省旅遊飯店協會、湖南省旅行社協會、湖南省自駕旅遊協會及湖南馬幫向甯鄉青山橋鎮受災人民捐贈人民幣260000元用於災後重建

07

捐贈儀式結束後,團隊前往炭河古城考察,並在炭河古城發佈了支持寧鄉災後重建聯合倡

湖南省旅遊協會、湖南省飯店協會、湖南省旅行社協會、湖南省自駕旅遊協會

支持甯鄉災後重建、恢復生產聯合倡議書

6月下旬以來,受強降雨天氣影響,湖南汛情嚴峻,甯鄉洪澇災害嚴重,人民群眾遭受了巨大的經濟損失。

洪水無情,人間有愛。湖南旅遊行業勇擔社會責任,現向全省各大旅遊協會及旅遊從業者發出以下倡議:   

1. 各協會要充分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把災後重建、恢復生產作為當前最為緊迫的任務,服從大局,勇於擔當,幫助受災群眾儘快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充分展示旅遊系統和從業者的社會責任感。   

2. 各旅遊景區、企業要大力開展自救和重建工作,鼓舞士氣,恢復信心,在災後積極組織開展品牌宣傳推廣活動,助推旅遊市場旺季更旺。

3. 各旅行社、自駕旅遊車友會、俱樂部要發揮資源整合的作用,多宣傳組織輸送遊客到重建後的景區遊覽體驗,並積極組織旅遊活動全面帶動相關災區的旅遊振興工作,促進災區旅遊產業中的快速恢復發展。

4. 利用各旅遊協會的宣傳管道,及時發佈旅遊業恢復運營的情況,宣傳旅遊協會與企業的善舉,凝聚和傳遞正能量。

風雨同舟、眾志成城!讓我們團結一心,和衷共濟,共同取得災後重建、促進旅遊經濟發展的全面勝利!

 

湖南省旅遊協會

湖南省飯店協會

湖南省旅行社協會

 湖南省自駕旅遊協會

                       2017721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