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500勇士方特疊人塔挑戰亞洲記錄
时间:2017-07-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500人塔勇士聚株洲方特,衝擊戶外九層人塔亞洲記錄

  【香港商報汛】記者張思靜、通訊員姜誠報導:22日,株洲方特夢幻王國,萬眾矚目的“方特人塔大挑戰”正式拉開架勢,中午12點,500余名人塔勇士整裝待發,衝擊戶外九層人塔亞洲記錄!

    隨著鼓點響起,唯一代表中國參加"西班牙泰羅尼亞疊人塔大賽"並打破人塔紀錄的桃花莊人塔團隊開始表演人塔絕技,只見他們聯手搭肩,攀爬於肩臂之上,為現場遊客表演了一出出精彩的疊人塔秀,4人7層塔中塔、3人6層平地起塔……驚險刺激的表演,為現場所有人展示了疊人塔活動不可思議的奇妙魅力,迎來了陣陣喝彩!這不僅僅是表演,也是為稍後的衝擊九層記錄而熱身。疊人塔活動,飽含著力量、沉著、勇敢、理智的結晶。幾十米的塔高,挑戰的不僅僅是隊員的膽量,更是整支隊伍的配合,與隊員之間的信任。

稍作休息後,雄壯的鼓點再次敲響,隨著緊迫人心的節奏,衝擊戶外八層的行動正式拉開帷幕,現場500勇士在統一的指令下,合攏成一塊堅實的“塔基”,在“塔基”中間,人塔主力隊員們開始謹慎的對紀錄發起衝擊,隨著人塔一層一層升高,現場除了心跳再無其他聲響,所有人都緊張的注視著慢慢升高的人塔,屏住呼吸,默默祈禱著……。

    7層……8層……隨著最後的小隊員艱難的攀上人塔的頂峰,緩緩舉起右手,現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歡呼!8層!我們追平了戶外人塔記錄!隨後,隊員們重整旗鼓、再接再厲,準備對9層紀錄發起衝擊,但無奈戶外溫度太高,在今天“大暑”的節氣裡,溫度已經攀升至41攝氏度,現場環境已經不具備衝擊9層記錄的條件,人塔隊員汗流浹背,無法保證安全的攀爬動作,容易造成滑倒等意外,經組委會慎重考慮後,決定停止衝擊9層人塔紀錄。雖然此次人塔大挑戰沒有成功的創造出新的紀錄,但是每一名人塔隊員都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感動了現場和電視機前所有的觀眾!

據悉,人塔大挑戰活動是株洲方特第六屆國際狂歡節的重頭戲之一,在本次狂歡節裡:充滿異域風情的百舞盛宴將讓您讓你體驗萬國濃縮風情,盡享多元文化衝擊。由俄羅斯極限花樣跳水冠軍組成的極限跳水第一天團將每天為您上演30米高空極限花樣跳水。大小水寨、漂流專案裡,花樣百出的親水遊藝讓您和家人清涼一夏、樂趣無窮!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