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張家界布局“一帶一路”合作促進中俄旅遊經貿文化交流
时间:2017-07-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張家界市政府副市長歐陽斌(右),俄中商務園總裁、俄中“一帶一路”戰略發展研究會執行主席陳志剛(中)為中國張家界(聖彼德堡)絲路驛站揭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思靜、通訊員王建軍報道:俄羅斯當地時間7月21日中午,張家界市政府副市長歐陽斌,俄中商務園總裁、俄中“一帶一路”戰略發展研究會執行主席陳志剛,在聖彼德堡俄中商務園為中國張家界(聖彼德堡)絲路驛站揭牌。

  張家界(聖彼德堡)絲路驛站揭牌交流會上,張家界市政府代表團及旅遊企業代表與聖彼德堡華人華僑聯合會、聖彼德堡俄中商務園就長期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張家界天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還與聖彼德堡俄中商務園俄中文化旅遊公司進行了旅遊合作簽約。

  俄中商務園總裁、俄中“一帶一路”戰略發展研究會執行主席陳志剛是俄羅斯華人著名僑領,身兼中華海外聯誼會、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理事,俄羅斯聖彼德堡華人華僑聯合會主席等多項要職,在俄羅斯有著廣泛的影響力。在他的支持和參與下,不僅在聖彼德堡俄中商務園順利掛牌了張家界(聖彼德堡)絲路驛站,還將借助園內俄中文化旅遊公司,與張家界開展廣泛的旅遊合作。

  由陳志剛主席牽線,張家界市還與聖彼得堡市濱海區進行了友好洽談,聖彼得堡市濱海區區長顧問耶西波夫出席張家界市20日上午在聖彼得堡市舉行的“一帶一路“旅遊推介路演。就兩個城市間開展旅遊經貿合作、締結建立友好進行了愉快的會談和交流。

  7月20日上午,張家界市政府還聯合俄羅斯列寧格勒州旅遊委、聖彼得堡市工商業聯合會、俄中文化教育科技發展基金會聯合舉辦了“絕版張家界,驚艷新絲路”張家界(俄羅斯)旅遊推介會。

  推介會上,張家界市副市長歐陽斌、中國駐聖彼得堡總領館領事邢國文、列寧格勒州旅遊委主席代表伊萬諾夫、俄羅斯世界無國界旅遊協會副總裁、友好中國項目經理斯比爾金娜、聖彼得堡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列別傑娃、聖彼得堡市濱海區區長顧問耶西波夫、俄羅斯聖彼德堡華人華僑聯合會主席陳志剛、俄中文化教育科技發展基金會展覽與大活動中心主任高欣、俄中文化教育科技發展基金會聖彼得堡代表處主任庫賓等嘉賓出席活動並發表演講。隨後張家界旅遊協會與俄羅斯世界無國界旅遊協會簽署了旅遊合作協議。

  張家界市政府代表團赴聖彼德堡進行布局“一帶一路”合作交流期間,中國駐聖彼得堡總領事郭敏專門會見了張家界市政府代表團,就張家界建立絲路驛站、建立友好城市和進行“一帶一路“旅遊推介路演等“連環招“給予了充分肯定,認為這是張家界旅遊主動融入”一帶一路“,搭建國際營銷網絡平臺,加深中俄兩國友誼的有益創新。她表示,中國駐聖彼得堡總領館將全力支持張家界多方布局“一帶一路”合作,促進中俄旅遊經貿文化交流的有效舉措。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