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江西風景獨好 邀湘人共賞
时间:2017-08-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報導:18日,由江西省旅發委主辦的“江西風景獨好”旅遊推介會暨贛湘兩省旅遊合作座談會在湖南長沙舉行,江西省旅發委副主任陳曉平、湖南省旅發委副主任尚斌及贛湘兩省旅遊界人士共聚一堂,為兩省旅遊發展建言獻策。 

推介會上,《江西風景獨好》旅遊宣傳片將江西的山水帶進了大家的視野,江西省旅發委副主任陳曉平表示,近年來,中國旅遊重心正在由東部向中西部轉移,由傳統工業密集區向生態環境優良區轉移,江西將圍繞建設國際知名的全域旅遊目的地戰略,重點構建‘一核心四門戶九節點’空間格局,全面升級‘江西風景獨好’旅遊品牌。”

在推介會現場,萍鄉武功山景區與張家界武陵源景區進行了友好簽約;萍鄉武功山實業有限公司與長沙青竹旅行社進行了友好簽約,南昌鐵路國旅與湖南海外旅行社進行了友好簽約;江西光大國旅與湖南光大國旅進行了友好簽約,通過景區、旅遊企業合作,讓湖南省的旅遊業界更瞭解江西旅遊,實現省際間景區共同發展。

連結: 

江西美景一覽 

江西宜春明月山溫湯鎮,擁有國內少有的地下富硒溫泉。據介紹,該鎮已有800多年的利用歷史。溫泉水日流量達10000多噸,年平均溫度近70℃。源流一年四季不絕,無明顯的季節差異,溫湯溫泉不含硫磺氣,水質無色,無味,富含對人體有益的微量礦元素,可與著名的法國埃克斯礦泉相媲美。 

新余仙女湖,位於江西省新餘市西南郊,是江西省開發最早的湖泊型景區。仙女湖湖水面積50平方公里,湖內有100餘座島嶼,數萬公頃原始森林。20158月,中國民間文藝家協會授予仙女湖“中國七仙女傳說之鄉”稱號,仙女湖被推崇為“愛情聖地”和“演繹愛情經典的搖籃”。七夕將近,這絕對是情侶們可以選擇的上佳目的地。

萍鄉武功山,獨有的10萬畝高山草甸自然資源和源遠流長的人文遺產,為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戶外愛好者們打造了一個世外桃源般的清涼世界。826日,第十屆武功山帳篷節即將開幕。如今武功山已成長為中國戶外運動露營聖地,而帳篷節則是成千上萬驢友心中不可或缺的夏日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