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浪漫七夕節縱情山水間 張家界武陵源推出“七夕”兩大主題活動
时间:2017-08-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通訊員吳勇兵報導:時近“七夕節”,帶上你的他或她到著名的旅遊勝地湖南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區與奇峰秀水來一場浪漫之約吧!23日,張家界市武陵源區旅遊工作委員會推出“夫妻同游武陵源” 、“婚戀旅拍”兩大七夕節主題活動,邀各地遊客攜愛人或戀人在武陵源的峰林仙境間共用情深意長。

     據張家界市武陵源區旅遊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彭斌介紹,七夕節(828日)當天,夫妻二人只需憑結婚證和本人身份證,即可在武陵源吳家峪門票站廣場參與幸運轉盤抽獎活動,凡中獎的夫妻可獲贈武陵源核心景區大門票2張,可在4天內無限次遊覽絕美的張家界峰林景觀。 

   同時,武陵源區還將同步開啟“最美愛情故事”網路徵集評選活動,選出7對夫妻或情侶參與“浪漫七夕節•情滿武陵源”婚戀旅拍,最終評出一對“最美情侶”,為武陵源愛情景區代言。   

  浪漫七夕節兩大主題活動是第二屆中國張家界民俗文化活動月的重要內容之一。今年的民俗文化活動月自629日啟動以來,先後舉行了千人狂歡大擺手、千人狂歡茅古斯、土家摸米女兒會、土家情歌對唱、黃龍音樂季及首屆國際網紅直播旅遊節等系列活動,吸引了無數遊客的廣泛參與,不僅為武陵源聚集了人氣,還進一步提升了武陵源旅遊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