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湖南南縣舉行首屆“瞄著你就愛”七夕情人節 300名中外單身男女相約羅文
时间:2017-08-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肖建花 張思靜報導  826日晚,在美麗的洞庭湖畔,羅文花海舉辦的首屆“瞄著你就愛”中國七夕情人節上,300名中外單身男女相約羅文度過了一個浪漫、激情、詩意、難忘的夜晚,當晚初步配對成功且參加遊戲通過所有環節的青年有45對,其中前20名的現場獲得6000元情侶旅遊基金獎勵。

  狂歡夜活動上,青年們以組為單位先後進行了錦上添花、尋找緣分貼、情侶優選初識、默契大考驗,配對情侶參與遊戲奪取唇印,相互配合參與《快樂大本營》遊戲高空穿衣、枕頭大戰、心跳百分百等多種活潑有趣的互動遊戲,增進彼此尋找心儀的對象。20名來自俄羅斯、烏克蘭的單身男女,與300名中國男女青年借中國七夕情人節之緣搭台牽線,中外單身青年跨越千里,邂逅羅文花海,浪漫花海中成就美好姻緣,尋找人生伴侶。

  據瞭解,除了26七夕主題日晚的狂歡夜活動外,羅文塗鴉村的燈展將一直持續至28日。本次活動除了給單身男女青年提供交友平臺外,還希望通過七夕花海相親會,吸引全球各地遊客來南縣品嘗小龍蝦、欣賞接天映日的蓮湖美景、碧波蕩漾的洞庭濕地,還有一年四季不同的花海。參與活動的外籍美女,我在默契考驗小遊戲中注意到她,她頭腦敏捷、乖巧安靜,是我喜歡的類型。來自俄羅斯的男青年埃迪說,在長沙讀書兩年的他,已經愛上了中國,希望能找到一個中國姑娘攜手同行。作為外地在南縣工作的單身青年,遠離家人,特別感到孤單,平時工作比較忙,顧不上找朋友,感謝這次活動能給我們提供這麼一個交友的機會。多位嘉賓也紛紛這樣表示。這是一個與愛情邂逅、與詩意相遇的夜晚,期待在場的單身青年能共同架構起愛的橋樑,開啟一場浪漫而溫馨的七夕邂逅之旅。中共南縣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肖娟說,為了讓來益陽的眾多高學歷、高水準的人才安心工作,南縣要給予人文關懷,解決婚戀需求,同時讓外地人看到益陽姑娘的美麗、溫柔和多情,吸引和集聚一大批高層次人才來益陽紮根和創新創業。

  南縣洞庭湖生態經濟創新示範區的羅文村,坐落於洞庭湖腹地,自然風光旖旎,是湖南首個塗鴉村。村中遍野種植各色鮮花,四季綻放呈現壯美花海。本次七夕邂逅狂歡活動由共青團益陽市委員會主辦,中共南縣縣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南縣洞庭湖生態經濟創新示範區、縣文體廣新局和共青團南縣委員會聯合承辦。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